首页>>汽车 >>内容

紧凑型suv哪款车最好,紧凑型suv

发布时间:2023-07-03 22:15:05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紧凑型suv哪款车最好,紧凑型suv

很多朋友对紧凑型suv哪款车最好,紧凑型suv不是很了解,每日小编刚好整理了这方面的知识,今天就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非常高的运动设计风格。气场方面,本田CR-V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车身造型,前脸的进气格栅非常放大,两侧车灯的设计相当犀利,大灯组在点亮的时候显得非常有活力。点燃。从侧面来看,新车依然有着圆润的气场,宽大的C柱传统也得到了延续。尾部线条的立体感通过线条的运用进一步增强,熏黑的尾灯也有一定的高级感。

 

 

在内饰设计方面,本田CR-V强调简约、精致、时尚。由于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包裹,因此在质感和触感方面也表现得非常出色。真皮包裹的中控台和门把手大量使用了塑料,并采用皮革材料覆盖包裹,触感手感还算合理。 7.0英寸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设计简洁,但功能齐全。该排还配备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节最舒适的空间氛围。而且还有符合人体工学的前后排座椅,层次感非常清晰。

 

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9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本田CR-V的轴距排名第18位。一大亮点就是它的宽度达到了1866mm,反映出车内的横向空间还不错。本田CR-V240TURBO 4WD尊耀版的5座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创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和良好的灵敏度,增加整车的采光量。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本田CR-V的后备箱容积排名第18位。行李空间基本够一家人出游。但没有额外的隐藏存储空间。

 

本田CR-V搭载1.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本田CR-V搭载的1.5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低扭矩较弱,会感觉迟缓。在18万-25万辆SUV车型中排名第3。

本田CR-V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非常齐全,包括主动降噪、疲劳提醒、方向盘加热、膝部气囊、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前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制动辅助(BA/EBA/BAS等)、防抱死制动系统(ABS)、HUD平视显示器、儿童座椅接口、手机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盘、车道保持(LKAS)、发动机启动停车、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车辆稳定性控制(ESP/DSC/VSC等)、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侧气帘、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和其他配置。

其中,主动降噪消除噪音,使驾驶员的环境更加安静;膝部安全气囊减少二次碰撞时车内对乘员膝盖造成的伤害;陡坡下降可以低速安全地通过陡峭路况。

如果以上数据、参与度等还不能完全了解本田CR-V,那么我们可以根据历史上购买过本田CR-V的用户的口碑信息,给您更全面的参考。可见大家对本田CR-V最满意的就是它的空间适合家用。另外,方向盘也很到位,屏幕也很吸引人。这些都是大家喜欢的点。

以上知识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