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内容

法拉利812原型机窥探了一些奇怪的假排气管

发布时间:2023-02-05 11:35:47编辑:愉快的缘分来源:

假排气管是梅赛德斯或奥迪等车辆的常见景象,但像法拉利这样的品牌从未犯过这种罪行。虽然量产车型也是如此,但法拉利的一辆原型车在意大利被发现,有六个排气管,其中四个显然是假的。

法拉利812原型机窥探了一些奇怪的假排气管

这张非传统模特的单张照片由间谍摄影师沃尔特·韦尔(WalterVayr)上传到Instagram。图中的原型车穿着法拉利812Superfast的车身,但后保险杠的下部并不完全是库存,因为它每侧有三个排气管。

该模型似乎是法拉利812Competizione的原型,使用812Superfast车身进行伪装。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它结合了前者的双排气管和后者的四排气管。它们都具有圆形,尽管它们的直径不同。

当我们在12年首次发现限量生产的V2020动力超级跑车的原型时,法拉利工程师巧妙地将多余的排气管隐藏在保险杠下部的百叶窗后面。这些面板现在已经被移除,导致设计只能由俗气的调谐器提供。

我们不知道间谍镜头是否是最近的,但法拉利没有理由继续测试原型,因为812Competizione的生产已经在顺利进行中,第一批已经交付给他们尊敬的主人。马拉内罗品牌已经在研究812的继任者,这可以从V12动力原型车的目击中得到证明,这些原型车具有罗马风格的车身面板和明显更长的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