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内容

CaterhamSuperSeven600证明了两位数的力量数字可以很有趣

发布时间:2023-02-05 11:35:47编辑:愉快的缘分来源:

汽车制造商赋予他们的跑车将提高性能水平,但即使这是受欢迎的,有时配方中缺少一些东西。追求更大的动力、更多的刹车、更多的抓地力,往往会模糊跑车的目标,其实更有趣。

CaterhamSuperSeven600证明了两位数的力量数字可以很有趣

这就是CaterhamSuperSeven600背后的概念。由三缸铃木发动机提供动力,汽车数字令人印象深刻的唯一方式是它们有多小。

排量为660立方厘米,发动机仅产生84马力(63千瓦/85马力),坐在非常薄的轮胎上,并且在其基本形式中,甚至没有有限的滑动差速器。即使是最高时速也很小,只有104英里/小时(167公里/小时),但至少重量(460公斤/1,104磅)也是微不足道的。

根据HenryCatchpole的说法,在Hagerty的新视频中,这些微小的数字都有助于改善Caterham的体验。虽然他愿意承认这不是一辆完美的汽车,但当你坐在驾驶座上时,这并不重要。

“我不会说这是我开过的最好的车-它甚至不是我开过的最好的Caterham,”他说。“但通过剥离这一切,回到基础,你可以得到基本面,我认为,我喜欢驾驶的很多东西。

这并不是说所有的汽车都应该更基本。烤奶酪的存在并没有使芝士汉堡的价值降低。只是两者都可以一起存在,并且各自提供了对方可能没有的好东西。

“拿走很多力量,很多抓地力,你记住,在非常基本的层面上,驾驶乐趣是关于参与,关于活着的感觉。这肯定会让你感觉活着,而且一切都以可控的、无攻击性的速度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