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内容

汽车灯光拨杆如何正确使用很多新手用错了,看一遍就学会很简单

发布时间:2023-02-04 19:35:03编辑:温柔的背包来源:

汽车灯光拨杆如何正确使用很多新手用错了,看一遍就学会很简单

很多的新手朋友连灯光开关都不会用,都开车上路了,稍不注意啊,就会发生这个过程。特别是遇到大雾啊、大雨啊,或者是晚上超车的时候,根本都不知道该如何用好这个灯光。

其实啊这个灯光开关看似复杂,学会了非常的简单。那么接下来十年就现场操作给大家看好,我们现在上车一起来看一下。

好了,大家看一下,对于这个灯光波感一样,每一台车都大同小异,差不多的只是说可能会因为不同品牌的时候,他们的这个外观不一样。但是上面的这些字母呀、符号啊都是一模一样的。

你比如说这台车,这个箭头对准这个,也就是代表灯光关闭,对准这个out也就是AUTO,代表是自动大灯,箭头对准这个猫脸,也就是四宽灯箭头对准这个向左的面条,也就是近光灯。往上提一下,也就是开启远光灯,往上提两下,代表超车灯,只要你的按压上上面有。

这个out也就是AUTO,只要我们这个箭头对准这个位置,那么我们在高速开车的时候过隧道啊,或者是天气变暗黑了的时候,它就会自动亮起,就不用手动去调节。但是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开启这个远光灯啊,我们这个箭头对准这个凹槽,也可以对准这个向左的面条,也可以开启这个远光灯。

也就是说我们开启这个远光灯和超车灯,是要通过手动操作的,也就是说开启员工的,我们必须要手动操作一下啊,这个操作呢也必须要往上提两下。而对于这边这个箭头往上拨一下,对准这个向左的张宇,也就是前雾灯对准这个向右的章鱼,也就是后雾灯。

同时我们这个显示屏上也有显示的前雾灯,后雾灯大家看一下对不对?对于这个波感往上提一下,也就是右转向灯往下提一下,也就是左转向灯。所以在我们变道的时候,转弯的时候就一定要提前3到5秒开启这个转向灯,这样才给我们后车一个有效。

提示其实啊这些操作啊都是我们在考科目一的时候都已经学过了。只是说很多司机朋友在实际的操作过程当中就比较迷茫了。

所以我们一定要熟练的去掌握它。那么对于我们开车上路,就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这个麻烦。

好,今天这些文章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对屏幕前面你们有一点点帮助,记得收藏或者本站,还有更多的汽车知识。